regular kismet绿茶婊是什么意思思

当前位置: &
有缘的英文
音标:[ yǒuyuán ]&&发音:&&
英文翻译salambana
例句与用法Then there must have been some meaning in it .那么这里头一定有缘故了。So we 're together again. it must be fate .咱俩又在一起了,真是有缘分。I never learned a foreign language in my life, but it seems i am catching on to chinese !我从来也没学会过一种外语,可是这次仿佛一见汉语就有缘似的!And then l saw you at the - - - regular kismet后来还在… … -看来咱们还真是有缘Picture me flippin my adversaries , gettin the dick swiftly有缘相聚又何必常相欺Different unbelivable stories happen there everyday有缘必能相会,有孽亦可! Hope to run into and have chance with people this road希望在此路上,碰上有缘人。 As i said , he is the man of her destiny我不是说了吗他是和她命中有缘的男人- and then l saw you at the - regular kismet-后来还在… … -看来咱们还真是有缘And then l saw you at the - - regular kismet-后来还在-看来咱们还真是有缘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有缘的英文翻译,有缘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有缘,有缘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kismet基本解释n.命运,天命变化形式易混淆的单词Kismetkismet的用法和例句The brutal kismet give me this bloody curse .残酷的命运给了我这个血腥的诅咒。Okay , here we are . March 28 , cafe kismet .好嘞就在这三月28天命咖啡馆!Is that kismet or what , buddy ?这是命运还是啥伙计?And you didn 't believe in kismet ?你不信命?Metaphysics is the essence and kismet of human , and it is impossible to be refused .形而上学作为人之本质和天命,是不能也不可能被拒斥的。kismet相邻词汇
英文热门查询
中文热门查询kismet是什么意思_kismet的翻译_音标_读音_用法_例句_爱词霸在线词典
{{item1.part | parts}}
复数: 过去式: 过去分词: 现在分词: 第三人称单数:
一键安装桌面版,查词翻译快三倍
选择要添加的生词本
Usage Note用法说明
词霸Android版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繁体笔画造字法
首部五笔结构
创建新的生词本
i该生词本已经创建啦! i不可以出现中文,英文,数字之外的符号哒! i生词本名称长度不能大于24字符! i请填写生词本名称!当前位置: &
有缘的英文
音标:[ yǒuyuán ]&&发音:&&
英文翻译salambana
例句与用法Then there must have been some meaning in it .那么这里头一定有缘故了。So we 're together again. it must be fate .咱俩又在一起了,真是有缘分。I never learned a foreign language in my life, but it seems i am catching on to chinese !我从来也没学会过一种外语,可是这次仿佛一见汉语就有缘似的!And then l saw you at the - - - regular kismet后来还在… … -看来咱们还真是有缘Picture me flippin my adversaries , gettin the dick swiftly有缘相聚又何必常相欺Different unbelivable stories happen there everyday有缘必能相会,有孽亦可! Hope to run into and have chance with people this road希望在此路上,碰上有缘人。 As i said , he is the man of her destiny我不是说了吗他是和她命中有缘的男人- and then l saw you at the - regular kismet-后来还在… … -看来咱们还真是有缘And then l saw you at the - - regular kismet-后来还在-看来咱们还真是有缘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有缘的英文翻译,有缘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有缘,有缘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gular kismet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regular kismet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定数、天命
adj.定期的、n.常客、adv.定期地,n.命运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