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ADps是什么意思思?

英语单词 round和bright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英语单词 round和bright是什么意思?
英语单词 round和bright是什么意思?
adj.圆的, 完整的, 取整的 n.一局(轮), 圆形物,巡回, (子弹)一发, 面包片 v.弄圆, 绕行, 使成为整数, 使 ... 完全 adv.环形地, 绕道的, 到某处, 在附近, 依次prep.围绕, 四处bright
adj.明亮的, 聪明的, 阳光的, 生动的, 有前途的 adv.一早 n.亮色
round是圆的bright是明亮的,聪明的俩词没太大联系,而且也没什么稀有的意思。
roundn. 圆;循环;一回合;圆形物adj. 圆的;完全的;大概的;肥胖的adv. 在周围;迂回地;朝反方向;挨个vt. 完成;围捕;绕行;弄圆vi. 进展;变圆;环行;发胖prep. 附近;绕过;大约;在…周围in the round adv. 全面地 adj. 圆雕的 all round 周围,到处 ...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get round是什么意思_get round在线翻译_get round什么意思_get round的意思_get round的翻译_911查询
get round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get round是什么意思 get round在线翻译 get round什么意思 get round的意思 get round的翻译 get round的解释 get round的发音 get round的同义词
get roundget round 基本解释 说服, 走动, 旅行, (消息)传开get round 网络解释1. 消息传开& & get through打通电话,完成,通过 | get round消息传开 | get close to sth. 接近,几乎2. 避免& & get round to 腾出时间来做 | get round 避免 | get sick 生病3.
走动& & wash away 冲走 | get round 走动 | prevent...from 阻止4.
说服& & quoted company 上市公司 | get round 说服 | staff cuts 裁员get round 网络例句1. Man: No, but I can get round them. & &没有,但我可以说服他们。2. I have so many things to do that I just never get round to it. & &我有很多事要做,所以一直没能做这件事。3. Well, let's go round and get it. & &好的,让我们去看看把它给找出来。4. I can't get my head round it yet. & &我仍然无法相信这事。5. The fundamental problem is difficult to get round. & &基本的问题是分配上的困难。6. I`m so busy that I don`t get round to it. & &我忙得找不出时间去做它。7. If we can get round these difficulties, we'll be able to discuss the really important points. & &如果这些困难被克服了的话,我们就可以讨论真正重要的问题了。get round是什么意思,get round在线翻译,get round什么意思,get round的意思,get round的翻译,get round的解释,get round的发音,get round的同义词,get round的反义词,get round的例句,get round的相关词组,get round意思是什么,get round怎么翻译,单词get round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您当前位置: &
& 查看问题
问题总数:25861 条
已解决问题数:19754 条
待解决问题数:6107 条
在拳击比赛中常看到的“Round 1”。请问Round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无悬赏-浏览次数:110次
此问题已过期
在拳击比赛中常看到的“Round 1”。请问Round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一站到底题库”相关问题一到终极一家时,有一个单词ROUND是什么意思呀?但是ROUND的中文意思是圆_百度作业帮
一到终极一家时,有一个单词ROUND是什么意思呀?但是ROUND的中文意思是圆
但是ROUND的中文意思是圆
ROUND的意思很多如果你打格斗游戏或者看拳击赛,会出现ROUND 1,这里表示第一局电视剧里当然是第一回,第一集的意思啦a.1. 圆的,圆形的;球形的The earth is round.地球是圆的.2. 丰满的,圆胖的She looks round in this dress.她穿着这身衣服显得很丰满.3. (金额)巨大的The plan calls for a round sum of money.这个计划需要一笔很可观的钱.4. 整数的;大概的,大约的[B]5. (声音)圆润的;宏亮的6. (文体)完美流畅的7. 直率的;严厉的ad.1. 环绕地He stood there looking all round.他站在那儿环顾四周.2. 循环地;周而复始地The wheels went round and round.轮盘旋转个不停.3. 在周围;在附近;到各处4. 到指定地点5. 朝反方向;转过来6. 逐一,挨次There isn't enough cake to go round.没有足够的蛋糕分给每人吃.prep.1. 围绕,环绕They sat round the table.他们围桌而坐.2. 在...周围;在...附近3. 去...的四处;在...的各处I'll take you round the town.我带你们到城里各处看看.4. 在...拐弯处5. 在...附近6. 大约We set out round 7 o'clock.我们是七点左右出发的.n.[C]1. 一轮,一回合,一场,一局;(酒的)一巡2. 循环;巡回;巡视The doctor is on his round of visits.医生在巡回出诊.3. 齐射;(子弹)一发4. 一阵,一连串,一系列[(+of)]He won a round of applause when he ended his speech.演讲结束时他博得一阵掌声.5. 【英】(面包的)一片6. 圆形物[(+of)]vt.1. 使变圆He rounded the corners of the table.他把桌角锯圆.2. 环绕...而行The spacecraft rounded the moon.宇宙飞船环绕月球飞行.3. 完成;使圆满结束4. 驱集,使聚拢;围捕,兜捕[(+up)]vi.1. 变圆;发胖Her eyes rounded with excitement.她的眼睛因兴奋而睁得滚圆.2. 兜圈子,环行round2n.0. 【体】(足球) 比赛轮次second round
['sek?nd raund]
['s?k?nd ra?nd]
大家都在背:
1. An indecisive result would force a second round of voting.
尚无定论的结果会迫使进行第二轮投票。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He was floored twice in the second round.
在第二轮中他两次被打倒在地。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Will our team qualify for the second round of the competition?
我们队有资格进入第二轮比赛 吗 ?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4. The number two seed is safely through to the second round of the tournament.
二号种子顺利地进入了锦标赛第二轮。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There will have to be a second round of voting when new candidates can enter the fray.
将不得不进行允许新的候选人加入角逐的第二轮投票。
来自柯林斯例句
2.后一单轮
1.第二阶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second round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old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