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lvrhold住是什么意思思

路由表中的metric下的数字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路由表中的metric下的数字是什么意思?
下面是一个数字我的是1或20,是什么意思呢?说的简单点吧~!
提问者采纳
metric是路由算法用以确定到达目的地的最佳路径的计量标准,如路径长度。常用的metric 路由算法使用了许多不同的metric以确定最佳路径。复杂的路由算法可以基于多个metric选择路由,并把它们结合成一个复合的metric。常用的metric如下: 路径长度: 路径长度是最常用的路由metric。一些路由协议允许网管给每个网络链接人工赋以代价值,这种情况下,路由长度是所经过各个链接的代价总和。其它路由协议定义了跳数,即分组在从源到目的的路途中必须经过的网络产品,如路由器的个数。 可靠性: 可靠性,在路由算法中指网络链接的可依赖性(通常以位误率描述),有些网络链接可能比其它的失效更多,网路失效后,一些网络链接可能比其它的更易或更快修复。任何可靠性因素都可以在给可靠率赋值时计算在内,通常是由网管给网络链接赋以metric值。 延迟: 路由延迟指分组从源通过网络到达目的所花时间。很多因素影响到延迟,包括中间的网络链接的带宽、经过的每个路由器的端口队列、所有中间网络链接的拥塞程度以及物理距离。因为延迟是多个重要变量的混合体,它是个比较常用且有效的metric。 带宽: 带宽指链接可用的流通容量。在其它所有条件都相等时,10Mbps的以太网链接比64kbps的专线更可取。虽然带宽是链接可获得的最大吞吐量,但是通过具有较大带宽的链接做路由不一定比经过较慢链接路由更好。例如,如果一条快速链路很忙,分组到达目的所花时间可能要更长。 负载: 负载指网络资源,如路由器的繁忙程度。负载可以用很多方面计算,包括CPU使用情况和每秒处理分组数。持续地监视这些参数本身也是很耗费资源的。 通信代价: 通信代价是另一种重要的metric,尤其是有一些公司可能关系运作费用甚于性能。即使线路延迟可能较长,他们也宁愿通过自己的线路发送数据而不采用昂贵的公用线路。
其他类似问题
路由表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指的是“花销”,但是不同协议生成的路由没有可比性。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爱情_百度百科
&爱情[ài qíng] 这是一个,请在下列中选择浏览(共23个义项)如果想提出功能问题或意见建议,请到;如果您要 举报侵权或违法信息,请到;其他问题请访问deepside booty music 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deepside booty music 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When it be going like that boom boom 当我听到Boom Boom的声音 girl i want to put you all up in my room 女孩,我想把你在我房间抱起 I wanna put you all up against that wall 我想把你抵住墙 Throw you on the bed and take your clothes off 把你扔到床上和把你的衣服脱掉 Everybody don't like it slow consider me one of them folk 每个人都不喜欢干这事慢吞吞的 我也是 Let's get to it 来做吧 get to it 做吧 get to it 做吧 get to it 做吧 Kinda crunk and im on this scene 这是Crunk的乐风 A look back and thats my shit 我回穴嫉贯旧卟搅诡些韩氓头一看那是我的xxx Plus I had a shot of that quick Patron 我搞定了我的赞助人 Now im in my boxers like botron 现在我像Botron一样穿着拳击底裤 Everybody don't like it slow consider me one of them folk 谁都不喜欢干这事慢吞吞的 And let's do it 我们做吧 let's do it 做吧 let's do it 做吧 let's do it Baby that's the way I like it 宝贝,这是我喜欢的方式 that's the way you like it 这是你喜欢的方式 that's the way we like it 这都是我们喜欢的方式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在战利品音乐中XX Go Leo it's your birtday 狮子座 是你的生日 Go Virgo it's your Birthday 处女座 是你的生日 Go Pisces it's your birthday 双鱼座 是你的生日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在战利品音乐中XX Girl I feel all in my bones trying to keep up with that tempo 女孩 我感到全身的骨头都在随着这歌的节拍颤抖 Do it all night till your back gets sore till we just cant take it no more 整个晚上翻云覆雨 直到你的后背开始发痛 直到我们已经精疲力竭无法继续 Girl your xxx like &OH MY GOD!& make it clap back till you give me 直到你不停地喊着“噢 我的上帝” applause sounded like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mhmm when i get in them drawers 给我掌声 听上去啪啪啪啪 当我进入时 Got you hair in tangles their wrapped around your anckles 你的长发缠住了你的脚踝 im gripping on your handles 我紧紧地抱住你 im hitting on different angles like 我用不同的角度进入 10 5 cent 10 cent dolla 10美分 5美分钱 10 5 cent 10 cent dolla 10美分 5美分钱 10 5 cent 10 cent dolla 10美分 5美分钱 Now let me see you pop it 让我看你的涌出来的 Thats the way I like it 这是我喜欢的方式 thats the way you like it 这是你喜欢的方式 thats the way we like it 这是我们大家都喜欢的方式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在战利品音乐中XX Go Aries its your birthday 白羊座 是你的生日 Go Libra its your birtday 天平座 是你的生日 Go Scorpio its your birthday 天蝎座 是你的生日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在战利品音乐中XX Now dont stop get it 现在别停止 get it 继续吧 pop that coochie let me hit it 告诉我要继续 I wanna rock 我想摇动 I wanna rock let me get a lil bit of that donkey right 我想要摇动让我进对位置 Now dont stop get it, 现在别停止 get it 继续吧 let me put some stank up in it 让我放些xx进去 I wanna rock 我想摇动 I wanna rock 我想摇动 lemme get a lil bit of that donkey right 我想要摇动让我进对位置 Does anyone out there wanna let me get a lil bit of that donkey right 每个人都想我放对位置 Oh Oh 噢噢 baby that's the way I like it 宝贝 这是我喜欢的方式 that's the way you like it 这是你喜欢的方式 that's the we we like it 这是我们都喜欢的方式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在战利品中XX Go Taurus it's your birthday 金牛座 是你的生日 Go Capricorn it's your birthday 摩羯座 是你的生日 Go Aquarius it's your birthday 水瓶座 是你的生日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在战利品音乐中XX That's the way you like it 这是你喜欢的方式 that's the we we like it 这是我们都喜欢的方式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在战利品音乐中XX Go Taurus it's your birthday 金牛座 是你的生日 Go Gemini it's your birthday 双子座 是你的生日 Go Sag it's your birthday 射手座 是你的生日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在战利品音乐中XX此中文歌词是我专门又校对过的。歌名的意思大概就是 战利品之歌。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deepside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这是一首很H的歌,~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按默认排序
就是哪一组的拼音全部正确就选∶A,B,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