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的)宠臣;亲信,心腹
【体育】(尤指马)最有希望获胜者
公众喜爱的人或物
最受喜爱的;宠爱的[美国英语亦作 favorite]
以上来源于:《21世纪大英汉词典》
/'fe?v?r?t, 'fe?vr?t/
favourites
[英国英语]
Your favourite thing or person of a particular type is the one you like most. 最喜欢的
He celebrated by opening a bottle of his favourite champagne.
他开了一瓶他最喜欢的香槟来庆祝。
Favourite is also a noun. 最喜欢的人或物
The Metropole is my favourite. I love those huge, anonymous hotels.
京都酒店是我最喜欢的酒店。我喜爱那些没名气的大酒店。
If you refer to something as an old favourite, you mean that it has been in existence for a long time and everyone knows it or likes it. 名牌老产品
This recipe is an adaptation of an old favourite.
这个食谱是一个传统名食谱的改编。
The favourite in a race or contest is the competitor that is expected to win. In a team game, the team that is expected to win is referred to as the favourites. 夺冠热门
The U.S. team is considered one of the favourites in next month's games.
美国队被认为是下月比赛的夺冠热门之一。
The crowd cheered their favourite horse on.
群众为他们喜爱的赛马加油。
Father always fetches the conversation round to his favourite subject.
父亲总是把谈话转到他喜爱的话题上去。
The audience crowded in the hall, yammering for the appearance of their favourite actress.
观众们挤在大厅里,吵嚷着要他们最喜欢的女演员出场。
Dubrovnik, one of my favourite cities in Europe.
杜布罗夫尼克,我最喜欢的欧洲城市之一
I haven't seen it, but one of my sister's favourite films. So yeah, I think, all these cultures,
我没有看过,但是它是我姐姐最喜欢的电影之一。所以,我认为,所有的这些文化,
Here is one of my favourite examples.
我给你们讲讲我最喜欢的案例之一。
My favourite Venice restaurant is the tiny Alle Testiere, a short walk from St Mark's Square.
It's not hard to find an excuse to sample some old favourite treats - chocolates in particular.
The remaining contestants then performed their favourite dance from the series, before Smith was revealed as the winner.
点击关注有道词典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favourite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favourite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最爱的,最喜欢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说明你输入的价格超出了当天涨停的价格了,这样的委托是无效的,因为那个价格在今天绝对无法达到。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当前位置: &
my favourit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丢丢最爱口水鱼:&&&&pron. 1.〔I 的所有格〕我的。 my and h ...:&&&&n. 1.亲信,受宠信者。 2.受人特别喜爱的人[物]; ...
例句与用法Apples and melons are my favourite fruits .苹果和甜瓜是我喜爱的水果。It's my favourite way to travel, deeply restful .我喜欢用这种办法旅行,那是非常清静的。My favourite is a black evening dress, beautifully cut .我最喜爱的是一套剪裁得十分漂亮的黑色晚礼服。The truth was that the people from whom i looked for help were by no means my favourite .实际情况是,我所求助的那些人并不是我的知己。Matrimony was always one of my favourite topics, and i wrote several sermons to prove its happiness .嫁娶的事是我最喜欢谈的题目,我写过好几首劝世文证明嫁娶的欢乐。Besides, of all, he has selected my favourite pieces that i love the most to repeat, as if out of deliberate malice .而且,他恰恰从所有的书中,选些我最爱背诵的几篇,好象是故意捣乱似的。This path used to be my favourite evening and morning resort, when engaged with a favourite author, or new subject of study .从前每当我阅读我喜爱的一位作家的作品,或者研究一个新的课题时,这条小道正是我朝夕登临之处。Yes , i think that ' s one of my favourites , too是呀。那也是我最喜欢的餐厅之一。 I listen to my favourite music cds in english我听自己最喜欢的英语版的音乐cd 。 I like basketball best ! it ' s my favourite我最喜欢打篮球!它是我最喜爱的运动。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my favourite的中文翻译,my favourite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my favourite,my favourit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favourite是什么意思_favourite在线翻译_favourite什么意思_favourite的意思_favourite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favourit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favourite是什么意思 favourite在线翻译 favourite什么意思 favourite的意思 favourite的翻译 favourite的解释 favourite的发音 favourite的同义词
favourite['feivərit]favourite 基本解释n. 喜欢的事物adj. 喜爱的, 宠爱的, 特别喜爱的favourite 同义词adj. n. favourite 网络解释1. 最喜欢的& & 棒球也是美国人最喜欢的(favourite)运动项目之一. 1910年,当时的美国总统(president)甚至批准棒球为美国的&国球&. 一些棒球比赛中的专用术语也用到了日常生活(daily life)中,如用&打了就跑 (hit and run)&来借指那种从车祸现场溜走的肇事司机. 2. 喜欢& & 3.介绍你最喜欢(favourite)参加和观看的运动项目. 12. 星期五上午8:30全市初三年级将进行英语测试,你班的英语教师(Smith)临时有事,请你替她在班上作一些事项交代. 要点如下:(2005年武汉市)3. 喜欢的& & 棒球也是美国人最喜欢的(favourite)运动项目之一. 1910年,当时的美国总统(president)甚至批准棒球为美国的&国球&. 一些棒球比赛中的专用术语也用到了日常生活(daily life)中,如用&打了就跑 (hit and run)&来借指那种从车祸现场溜走的肇事司机. 4. 最喜欢& & ⑸下午,孩子们在草坪(lawn)上玩,夫妇散步,玩得痛快. 3.介绍你最喜欢(favourite)参加和观看的运动项目. favourite 网络例句1. I think it is one of my favourite restaurant in beijing. & &我想这是我最喜欢的北京餐馆之一。2. It's my favourite place in China. & &它是我最喜欢的中国城市。3. I think it's one of my favourite restaurants in .. & &我想这是我最喜欢的北京餐馆之一。4. It's one of my favourite movies. & &这是我特别喜欢的电影之一。5. But it's not my favourite. & &但是它不是我的最爱。6. I think it`s one of my favourite restaurants in Beijing. & &我想这是我最喜欢的北京餐馆之一。7. It is one of my favourite movies. & &我最喜欢的的一部电影。favourite 情景会话1. 学校&&B: What’s your favourite (subject/ class/ teacher).&&&&&&你最喜欢的(科目/课/老师)是什么(哪位)?&&A: This one, of course!&&&&&&当然是这个(位)。从 favourite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favourite是什么意思,favourite在线翻译,favourite什么意思,favourite的意思,favourite的翻译,favourite的解释,favourite的发音,favourite的同义词,favourite的反义词,favourite的例句,favourite的相关词组,favourite意思是什么,favourite怎么翻译,单词favourit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