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henxiangta! what
Mehenxiangta! what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show home 的翻译是:显示首页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相关内容&a白羊座散打 Aries disperses hits & aD. omitted
& aPretend not to care 假装不关心 & ahelp sb.(to)do sth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大多数长寿者都是吃粗茶淡饭的。(live on) The majority longevities all have the plain food.(live on) & a这不会的 This cannot & alt s green lt s绿色 & a读一段时间后 After reads period of time & aCommunicate thoroughly between internal customer and suppliers if necessary 周到地沟通在内部顾客和供应商如果需要 & a15 bundles of Blue snow 15捆绑蓝色雪 & a因不愿忘记,才狠不下心离开这个处处有你足迹的地方。 Because is not willing to forget that, only then suppresses under the heart not to leave this everywhere to have your trail place. & a这条牛仔裤穿在她身上很好看 This jeans put in her body are very attractive & aprovide certainty as to their repective future right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游戏带人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主体封顶,准现房发售 The main body places an upper limit on, the present room sells & aActually thinks you very much 实际上认为您非常 & achaque gelule contient chaque gelule contient & a白兔儿乖乖 White rabbit little darling & aeven has a photo on the house wall 甚而在房子墙壁上有一张相片 & ais the first manufacturer of speech technology in toys and home automation products 是讲话技术第一位制造商在玩具和家庭自动化产品 & a我打算观光旅行 I planned goes sightseeing the travel & athat means -you have no sex experience? that means - you have no sex experience? & aI have read and agree to the Apple Terms of Service and Apple Customer Privacy Policy . 我读了并且赞成苹果计算机公司服务条款和苹果计算机公司顾客隐私权政策。 & aFord F-150 XL ANO 2006
serial carroseria: 3FTRF17W16MA31589 福特F-150 XL连续年2006会carroseria : 3FTRF17W16ME 31589 & a不活着 Is not living & a恋上普罗旺斯 Loves proletariat prosperous Si & ayou should remember to before you study 在您之前研究 & aACTIVOS EUACION & a别跟我抱怨 Do not complain with me & a我怎么看不见 How can't I see & a你有进行过网上购物吗? You have have carried in the net the shopping? & aIf I say goodbye,It will be farewell. 如果我说再见,它告别。 & aFurthermore, considerable progress has been made in standardization of programming environments to ensure a longer life-cycle for parallel application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He led the others with a quack,quack,quack. 他带领了其他与庸医,庸医,庸医。 & aIf you need to use safe mode to remove or disable components,restart your computer,press F8 to seleet Advanced startup options,and then seleet safe mode。 如果您需要使用安全模式去除或使组分失去能力,重新开始您的计算机,按F8到seleet先进的起始的选择,然后seleet安全模式。 & aComparative Study of honorifics 比较研究尊称 & a20A tiger escaped from the zoo, creating fear and terror 20A老虎从动物园逃脱了,创造恐惧和恐怖 & a如果您方便,请告诉我货运号码 If you are convenient, please tell me the physical distribution number & aIs that any way to treat a lady 是那所有方式对待夫人 & a希望自己能够开心!! Hoped oneself can be happy!! & awith buckle hardware and punched tab fastening at top flap 与扣硬件和被猛击的制表符紧固在顶端挡水板 & amoisturzing body lotion
hyaluronic actd moisturzing的身体化妆水hyaluronic actd & a我要向她学习如何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How do I want to study to her make one to the social useful person & a“Bastard" More suitable “Bastard” More suitable & a我说我也想你 I said I also think you & a枫林校区 Maplewood school area & a购物比重较小 The shopping proportion is small & a货物发出后请提高运单号 After the cargo sends out please do enhance the bill of lading number & a?e氨绠???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Develop
strong leadership ability 开发强的领导能力 & amehenxiangta!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这不仅仅是个结束,还是个开始 This is not merely a conclusion, starts & atweeter and the monkey man 高音扬声器和猴子人 & a可以把带子调长.变成斜跨包 May move long the scallop. Turns the slanting cross package & a你应该对我说喜欢我 You should to me say likes me & astroture stroture & ashow home 显示家 &腌笃鲜_百度百科
腌笃鲜,属于江南吴越特色菜肴,现已是上海本帮菜,苏帮菜,杭帮菜中具有代表性的菜色之一。此菜口味咸鲜,汤白汁浓,肉质酥肥,笋清香脆嫩,鲜味浓厚。主要是和鲜、咸五花肉片一起煮的汤。 “腌”,就是指腌制过的咸肉;“鲜”,就是新鲜的肉类(鸡、蹄髈、小排骨等);“笃”,就是用小火焖的意思。
腌笃鲜菜品特色
此菜口味咸鲜,汤白汁浓,肉质酥肥,笋清香脆嫩,鲜味浓厚。
腌笃鲜做法
腌笃鲜食材准备
主料:猪肋条肉(五花肉)(200克) 春笋(125克) 咸肉(200克)
调料:小葱(10克)黄油(5克) 盐(4克)味精(2克)
腌笃鲜制作步骤
1. 将五花猪肉洗净,煮熟,切块;
2. 将咸猪腿肉洗净,分别切成块;
3. 用砂锅一只,锅内加清水、猪肉块、咸肉块,用大火烧开;
4. 再加酒、葱段,改用中火慢慢焖到肉半熟,再加入竹笋块、盐、味精,继续炽熟透,撇尽浮沫,取去葱段即成。
腌笃鲜注意事项
此菜需用中火慢慢焖,勿用大火,否则肉不易酥烂且易老。 对于汤的制做有以下两点可供参考:
1.如果要使汤发白,只要留少许油,(切不可将油撇净)大火猛收即可。此为最下乘的做法。毕竟不是鲫鱼汤。
2.至上乘的做法如同做高汤。即即将煮开后用小火微开。做完后清澈见底。一眼望去黄色的笋和红色的肉形成强烈对比,一尝之下却完全不同于想象中的清淡,所有的鲜味都呈现汤中。
此处有三个关键点:
a.不可盖上锅盖。如果各位在饭店厨房看到大汤桶盖上锅盖,那肯定不是高汤之类的。汤之上品就是“清鲜”。
b.水要比料多要浸没肉和并且要多出很多。不然即使微开也会使汤变混浊。另一方面水没过食材也可以有助于保持温度统一且不会使得上方的食材因为高温而干燥。
c.即使撇净油污,鲜咸肉在下锅前先要出水(大火),去除血沫杂质,洗净。第二次下锅应当在水烧开后下锅,等汤微开后转小火,隔大约半小时可以撇出油沫,由于打开锅盖,所以油脂会因干燥而凝结成纸状,连同细微杂质一同撇去即可。此种做法可以不仅保留了汤的鲜美、保持汤的美观,且不会像家常做法使菜变得油腻。
腌笃鲜另一做法
主料:春笋、猪肉(后臀尖)
辅料:金华火腿、姜
调料:食盐
1、春笋对半切,扭一下笋壳,笋芯很容易就脱落了。
2、春笋切片煮开去涩味,捞起备用。
3、金华火腿切块,放入汤锅加水小火炖1小时。
4、加入切块猪后腿夹心肉,加姜片一起小火炖1小时。
5、捞去汤面浮油和泡沫。加入笋片一起炖半小时。[1]
腌笃鲜营养价值
腌笃鲜五花肉
猪肉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并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能改善缺铁性贫血;具有补肾养血,滋阴润燥的功效;但由于猪肉中胆固醇含量偏高,故肥胖人群及血脂较高者不宜多食。
腌笃鲜春笋
春笋味道清淡鲜嫩,营养丰富。含有充足的水分、丰富的植物蛋白以及钙、磷、铁等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和微量元素,特别是纤维素含量很高,常食有帮助消化、防止便秘的功能。所以是高蛋白、低脂肪、低淀粉、多粗纤维素的。现代医学证实,吃笋有滋阴、益血、化痰、消食、利便、明目等功效。
腌笃鲜咸肉
咸肉中磷、钾、钠的含量丰富,还含有脂肪、蛋白质等元素。咸肉具有开胃祛寒、消食等功效。腌制食品中有较多量的硝酸盐和亚硝酸盐,且不可过量食用。
腌笃鲜食用指南
腌笃鲜营养成分
·热量 (1993.16千卡);
·蛋白质 (55.63克);
·脂肪 (195.07克);
·碳水化合物 (7.40克);
·膳食纤维 (3.64克);
·胆固醇 (376.80毫克);
·维生素A (80.25微克);
·胡萝卜素 (121.50微克);
·硫胺素 (1.79毫克);
·核黄素 (0.56毫克);
·尼克酸 (12.35毫克);
·维生素C (8.35毫克);
·维生素E (0.35毫克);
·钙 (53.83毫克);
·磷 (464.08毫克);
·钾 (1593.89毫克);
·钠 (2297.40毫克);
·镁 (106.37毫克);
·铁 (10.43毫克);
·锌 (7.89毫克);
·硒 (34.47微克);
·铜 (0.52毫克);
·锰 (1.22毫克);
腌笃鲜食物相克
猪肉不宜与乌梅、甘草、鲫鱼、虾、鸽肉、田螺、杏仁、驴肉、羊肝、香菜、甲鱼、、荞麦、、牛肉同食。
腌笃鲜历史文化
腌笃鲜腌笃鲜 - 历史文化
1. 此菜此乃苏州、宜兴、无锡等江南地区的民间家常菜;
2. 竹的幼茎长大了就是笋,春有春笋,夏有鞭笋,冬有冬笋。笋以其特有的清香脆嫩博得人们的赞美。曾赋诗云:“青青竹笋迎船山,日日江鱼入馔来。”陆游诗云:“色如玉板猫头笋,味抵驼峰牛尾狸;”
3. 笋既可作主料,也可当配料。在烹调中人们称它为“逢人配”、“百搭菜;”
4. 该菜是用腌肉、鲜肉和笋,经慢火煨而成的,故称它为腌笃鲜。
腌笃鲜腌笃鲜 - 健康提示
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脂肪、氨基酸、糖类、各种矿物质等营养素
.中国吃网菜谱大全[引用日期]
企业信用信息Huge number of engineers who know the 8051 microcontroller very well 的翻译是:数量庞大的工程师们心知肚明 8051 微控制器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Huge number of engineers who know the 8051 microcontroller very well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数量庞大的工程师非常好,谁知道8051微控制器的
仍然更新的和提供的新产品
数量庞大的工程师们心知肚明 8051 微控制器
大量的工程师的人都知道8051微控制器很好
很好知道8051微型控制器工程师的巨大的数字
相关内容&a我打算明天上午玩电脑游戏 I planned the tomorrow morning plays the computer games & a被解禁 Lifts a ban & amehenxiangta!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Yer come to my hotel one nighti Yer来到我的旅馆一nighti & aHi,Zip My names Zoom 喂,用拉锁拉上我的名字徒升 & aevry well evry井 & a维护正义 Maintenance justice & atraier traier & a我相信皇天不负有心人,终有一天我们会改变贫穷的状态,一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 I believed the heaven does not lose the person with high aspirations, will happen one day we can change the poor condition, the whole family spend on the happy life! & aIm all urs right now if you care Im现在所有urs,如果您关心 & a那些过往都不重要,现在,你才是我的终点与幸福 These passing is all unimportant, now, you are my end point and happiness & awhat is the capital of Australia 哪个城市是澳洲的首都 & a石家庄湘江道39号 The Shijiazhuang Xiangjiang River says 39 & athe three employment objective 三就业宗旨 & a来时请打电话联系 Comes when please telephone the relation & a雨丶的思想很简单 The rain dot thought is very simple & aWhich floor does he live on ? 他居住哪个地板? & a柳州湾塘路紫荆花 盛开在这个美丽的四月 The Liuzhou bay pond road Chinese redbud is in full bloom in this beautiful in April & a亲爱的路易,最近有项工作刚刚完成,我又感冒了,每次发短消息给你都需要网络词典,所以耽误回你的短信了。我在中国很好,就是想念你,希望今天你很开心! Dear Louis, had a work just to complete recently, I have caught cold, each time sent the short news for you all to need the network dictionary, therefore delayed your short note.I am very good in China, thinks of you, the hope you very are today happy! & afor either of you 为之一您 & ain each class there are about 28 students.this is about the 在每类有大约28 students.this是关于 & a因为我们可以快乐的健身 Because of us may the joyful fitness & a你是一位英语老师 You are an English teacher & aMonroe . 门罗。 & aTired, good exhaustion 疲乏,好精疲力尽 & a我正在等你跟我说分手,因为我不想在伤害你了,我知道我已经伤害你够多的了,我想让你快快乐乐的生活. I am waiting for you to say to me bid good-bye, because I did not think injured you, I knew I already injured you to suffice many, I wanted to let your joyful life. & ahas enjoyed my message about my life here in Beijing 享受我的消息关于我的生活这里在北京 & a我们班没有人把它做好 Our class nobody completes it & a他除了是一位著名的教授外,还是个慈祥的父亲 He besides is a renowned professor, gentle father & aread henry~s vacation schedule and complete his email to a friend 读henry~s假期日程表并且完成他的电子邮件对朋友 & aturning up 出现 & aI’d been proud that I’d never lost my cellphone until my husband Jack got a call one evening. 我会自豪我会未曾丢失我的cellphone,直到我的丈夫杰克有电话一个晚上。 & adon't call me when u lonely again. 不要告诉我,当u偏僻再。 & a你要做一个事业有成的男孩 You must be the boy who succeeds in one's pursuit & a我妈妈从事英语教师的工作 My mother is engaged in English teacher's work & adouble the letter at the end of the verb and add--ing 双重信件在动词的结尾和增加--ing & a我要长大
要成熟 I must grow up must be mature & apieces of writing that dre valued as works of art dre重视作为艺术作品文字的片断 & a为什么你不找我了 Why didn't you look for me & a这是如此有趣的一本书,我们都对它感兴趣 This is a so interesting book, we all are interested to it & adrop the-e
at the end of the verb and add--ing 投下the-e在动词的结尾并且增加--ing & a的。他在海边 他围着一条黄色围巾 .He he wears a decadent scarf in the seashore & a一个脾气好的人更容易成为一个好朋友 A temperament good person is easier to become a good friend & a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跳水运动员 My dream becomes a diving athlete & asuddenly one day l began to worry about others like you.l began to be afraid of losing because l do not know where you would be tomorrow.ln reality.l do not to grow up,because that means l need go without you.………… 天l突然开始担心其他象you.l开始害怕丢失,因为l不知道哪里您会是tomorrow.ln reality.l不长大,因为那手段l需要去,不用您............. & a这道数学题太简单了 This mathematics problems too were simple & a汉语很美 Chinese is very beautiful & a爱国主义 Patriotism & adrew up 草拟了 & a他们碰巧从我家门口经过 They by chance from my main house gate mouth process & aPretend not to care 假装不关心 & a但之后他爱上可以为女孩,这占了他如此之多的时间以至于他的成绩越来越差。 But after he falls in love may be the girl, this accounted for he so much time his result more and more to miss. & a我们猎杀它们、吃它们 We hunt and kill them, eat them & awhere is lihong from school? 在哪里是lihong从学校? & a被改写 Is rewritten & aHuge number of engineers who know the 8051 microcontroller very well 很好知道8051微型控制器工程师的巨大的数字 &31岁,河南郑州,165cm,3000元以下
周边征婚: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old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