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携带 英语翻译软件

随身携带行李英语怎么说
随身携带行李英语怎么说
【英语其它】 学习啦编辑:楚欣
本文已影响 10932人
  摘要:新疆和田发生一起以劫机为手段的极其严重的暴力恐怖事件。虽然机组人员及乘客共同努力成功粉碎了暴徒的劫机图谋。但是此事折射出机场安检所存在的漏洞。你知道怎么用英语表达吗?
  请看中国日报网报道:
  The hijacking means passengers in Shanghai are now more likely to be asked to remove shoes and belts and to open carry-on luggage for thorough searches.
  此次劫机事件后,上海机场的乘客们过安检的时候,需要脱鞋、解皮带,打开随身携带行李接受仔细检查的几率增加了。
  上面报道中的carry-on luggage就是随身携带行李,即可随身携带上飞机的行李,与之相对的是checked baggage(托运行李)。此次hijack(劫机)事件后,很多地方都提高了security level(安检级别),用explosive detector(爆炸物检测器)对行李进行检测,广州深圳等地机场甚至为去乌鲁木齐的航班开设了exclusive channel of security checks(专用安检通道)。
  为了尽量缩短安检时间,在打包行李时,一定要注意是否意外携带了prohibited/forbidden items(违禁物品),并注意机场的liquids restriction(液体限制)。表示&行李&的意思时,luggage也能用baggage来代替,常见固定用法如下:航空公司规定的baggage allowance(免费行李重量限额),超过重量限额的excess baggage(超重行李),下飞机后需要去baggage carousel(行李传送带)上领回托运行李,领取行李的地方也叫baggage claim area。
[随身携带行李英语怎么说]相关的文章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759人看了觉得好
694人看了觉得好
680人看了觉得好
【英语其它】图文推荐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学习啦 版权所有当前位置: &
随身携带的英文
英文翻译carry ... carry-on:&&&&on one' with one:&&&& carry- ta ...
例句与用法1.Here's another thing i always carry .我这儿还有一件随身携带的东西。2.He fished out from his pocket the little tool kit he always carried .他从衣袋里拿出他一直随身携带的小工具包。3.Why would a man take a can of photographic negatives on a fishing trip ?为什么一个出海的钓鱼人要随身携带一筒照相底片呢?4.A common one is the portable office很普遍的一个就是让办公室变得可以随身携带。 5.' cause l keeps me what they call a piece of steel因为我随身携带一把“不许动” 6.Put your carry - on baggage on the belt , please请把随身携带的行李放在传动带上。 7.You may , however , bring 10 photographs with you然而,你可以随身携带十张照片。 8.2 she carries pepper spray for self - protection为了自卫,她随身携带防氓喷雾器。 9.Keep a small english dictionary with you at all time随身携带一本小英文字典。 10.Would you let me see inside your carry - on bag请让我看一下你随身携带的包,好吗?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随身携带的英文翻译,随身携带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随身携带,随身携带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英语翻译随身携带 英语怎么翻译?、、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随身携带 英语怎么翻译?、、
尕宁宁0477
1.carry ... carry-on How much money do you have with you?随身携带多少现金?You can take it with you.行李员:你可以随身携带.take something or somebody with oneself somewhere.从某地随身携带某物或某人.This dictionary is too heavy to carry about.这本字典大重,不能随身携带.Yes,but please take your valuables with you.可以,但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