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 afternoon h...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请帮我翻译一下这句话(英语)_百度知道
请帮我翻译一下这句话(英语)
lthough that day appeared to be rainy ,最好讲解一下最后那个in were,I made up my mind to make the trip to the grounds and discover what my options of getting in were. 谢谢.最后的那个分句我不懂
提问者采纳
不同意楼上的观点discover用的是现在式应该是和make并列而不是和made并列虽然那天貌似一个阴雨天,但我还是决定去操场走走,想想我得到的选择是什么
其他类似问题
但我还是决定去操场走走。哦,what是从句的宾语,括号里的部分是个整体,were是系动词虽然今天貌似一个阴雨天,是这个从句的主语。末尾那个不是in were。what (my options of getting in)were,然后就发现了我来操场的意图,是谓语,不是宾语
what能当谓语吗?我想采纳你们两个,但我用的手机好像不行。。不好意思
what能当谓语吗?我想采纳你们两个,但我用的手机好像不行。。不好意思
那就是主系表结构,what前置,但逻辑上是谓语。那我就是&鸡肋&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我感觉我已经习惯这个角色了。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I made up my mind to make the trip to the grounds and discover what my options of getting in were,最好讲解一下最后那个in were请帮我翻译一下这句话(英语)Although that day appeared to be rainy . 谢谢.最后的那个分句我不懂
纠正下•﹏•option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没有英语老师帮我翻译一下这句话(不要网上翻译的),演讲要用。谢谢。“在座的老师同学们,大家看窗外...有没有英语老师帮我翻译一下这句话(不要网上翻译的),演讲要用。谢谢。“在_百度作业帮
有没有英语老师帮我翻译一下这句话(不要网上翻译的),演讲要用。谢谢。“在座的老师同学们,大家看窗外...有没有英语老师帮我翻译一下这句话(不要网上翻译的),演讲要用。谢谢。“在座的老师同学们,大家看窗外今晚星光灿烂,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今晚我演讲。
里昂大叔cdibzm
Teachers and classmates, please look at the stars shining out of the windows. You know why? Because I will make a speech this evening.
iuyfcryj coy8.o8yo.ug8ft697f.uyo76y6ogf7fo7you
hello! teachers and students here. Please look at the starry sky out of the window, isn't is beautiful? Do you know why? it is because that i am here going to give me speech!
翻得不好别介意~~
扫描下载二维码请用英语帮我翻译一下这句话!~谢谢_百度知道
请用英语帮我翻译一下这句话!~谢谢
我竟然还不如你一个刚认识的朋友来的重要。
提问者采纳
-------------朋友.(汉语与英语不是一个概念。新年快乐,你的句子非常完美, a newcomer &#47:It is unthinkable that I should be less important (to her,但在英语中需要一定的语境,希望你能理解。比如说,) a new acquaintance-------我竟然还不如你一个刚认识的朋友来的重要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5条回答
I even not as important as your friend who are known just a moment ago.
I'm even less important than the friend whom you just knew.
My unexpectedly still not equal to your a just- known friend come of importance.
!To my surprise,i should be less important than a casual acquaintance you have just made。
i can't believe in your mind, i'm not important as a new friend for you.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