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翻译软件五句

英语翻译5句!_百度知道
英语翻译5句!
1 任何学生违反校规都该受到惩罚 deserve 2 毫无疑问,作为画家,Van Gogh是个成功者 success3 全世界的人都喜欢马克吐温的作品 admire4 我真搞不懂他为什么动辄为鸡毛蒜皮的事跟人吵架 wonder5 他们肯定出去了,因为房间里没开灯 must have done
提问者采纳
all&of&deserve&quarrels&that&no&Mark&admire&s&gone&nbsp,&nbsp,&must&a&rules&t&with&didn'wonder&had&frequently&Van&the&the&is&nbsp.I&why&a&Gogh&the&Twain'world&nbsp.People&because&over&doubt&on&as&trifles&for&in&turn&nbspAny&nbsp.They&violation&was&nbsp.There&really&to&he&room&student&nbsp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I wonder why he always quarrels with others for many little things,as a painter.Peopl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all admire Make&quot.5;s works.4.All students who against the school rules deserve punishment.There is no denying that Van Gogh is a success .自己翻译的O(∩_∩)O1.2,for the light in the room is not on.3.They must have gone
1、Any student in violation of the rules and regulations deserves to be punished。2、There is no doubt that , as a painter , Van Gogh made great success。3、People all over the world admire the works of Mark Twain。4、I wonder why he always argue with other people for it's trivial figfht。5、They must have been out, because the lights in the room are off。
any student who violate school rules deserves punishmentthere is no doubt that van gogh is a success as a painterpeople all over the world admire mark twain's worki wonder
why he always argue with others for triflesthey must have
been out ,for the light is off in the room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基础句型200句(人教版英语必修1至必修5句子翻译练习答案)_中华文本库
第1页/共19页
基百型句础句两
内下句译根列的将子成据号括英翻提示:语
n1U M i 1tludo e
好朋(… 忧w。.和hha能伤你就t享1人)是的分乐快友e和isr
hag. e(n激努e 如e好相不果u处i并将我g争 两你停owt,胜 tf,g好)止lr。 lat2感们b力斗
与.am一t第cieo。流次i ,tc他电是友u ()stt邮 nehwr用ei交子件mh这
mh让的 是em会好越爱入。 趣到时长多你,…(;roet 你乐h—r倦o投.e感t间—4 厌越不 的e
o) efgtoert
身对不们 的角ye可evnat5即.;。l交rfeae) of 面网f同完使使处人(c;te也世流 界i面络ic能n落e地全
强闻间t准射a句。r舟tt(,.定七 t
h天 )确cos决…发号神ii,根据道cn报是i时.气a6o调新g的d
,观 现 (年客,游hr广每t过e超mten光.n1州旅 e.有t的 s旅在0r万0)1来poa a
沟开m上的多n通在 nmein的们cau.谊) 放o2互,o.b友s是o的基 他 建ti立年相c(础a
第1页/共19页
寻找更多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高中英语基础句型200句(人教版英语必修1至必修5句子翻译练习答案)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免责声明:本人所有资料来自网络和个人所创,版权归
原作者所有,请注意保护知识产权,如有需要请购买正
版图书,请您下载后勿作商用,于24小时内删除,本人
所提供资料仅为方便学习交流。 本人如有侵犯作者权
益,请作者联系官方或本人,本人将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