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道英语翻译题

几道英语题~~_百度知道
几道英语题~~
with C)replace.A)substitute,请问substitute和replace 有啥区别,for B)substitute.
A)selection
B)choice C)alternative D)option这题选C
请问这四个选项有什么区别,with答案选A?这里选定的介词有何意义?如果你们能帮助我You have the ------- of working hard and being successful or of not working hard and being unsuccessful,by
D)replace?It is wise of you to ---- well-trained workers ------- untrained ones in the assembly line
提问者采纳
A)selection
B)choice C)alternative D)option这题选C
请问这四个选项有什么区别,请问substitute和replace 有啥区别。根据上下文?(四个答案都有选择的意思.A)substitute,所以选C)It is wise of you to ---- well-trained workers ------- untrained ones in the assembly line,by
D)replace,for B)substitute?(substitute A for B ,with C)replace,但只有C alternative 才有二选一的意思?这里选定的介词有何意义; replace A by/with BYou have the ------- of working hard and being successful or of not working hard and being unsuccessful,确实只有2个选择,with答案选A
提问者评价
太感谢了,真心有用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election 表示已经选择出来的人或物。两个词的固定搭配:substitute A for B
用A替换B (实际用的是A)replace A with B 用B替换A (实际用的是B)依据题意。希望帮助到你。option 选择的权利;用受过技能训练的替换没受过训练的,用substitute for 是合题意的。choice 指选择的权利或者是选出来的人或物。alternative 两个或多个可供选择的人或物;选项,选项,满意请及时采纳。C是最合适的
1, (四个答案都有选择的意思,但只有C alternative 才有二选一的意思。根据上下文,确实只有努力工作成功和不努力工作不成功2个结果,所以选C)substitute和replace 有啥区别(1)意思不同:substitute
代替,顶替(用前面的顶替后面的)replace
替换,更换(即把旧的或坏的东西更换成新的(通常用take the place of更通俗些)(用后面的替换前面的) It is wise of you to ---- well-trained workers ------- untrained ones in the assembly line.A)substitute,for B)substitute,with C)replace,by
D)replace,with 用前面的顶替后面的,在A,B中选。根据下面,可进一步确定选A (2)结构不同:substitute A for B
用A代替B (使用A)replace A with B
用B替换A (使用B)She substituted sugar for honey.她用糖代替蜂蜜。We replaced a flat tyre with a new one.我们用新轮胎替换爆胎。
第一句话要表达的是你有两种可能性,而不是你有两种选择,因为努力工作获得成功是正面的,不努力而不成功是负面的,如果是选择的话前后选项应该是各有优劣的,像这里完全是倾向于前者,所以这里应该要表达的是你要么努力而成功要么懈怠而失败。alternative就是可能性的意思,selection往往是解作选项,比如选择题的选项,choice是人自主的选择,正如上面我解释的这里要表达的不是你做出的选择,option一般用作法律上的选择权,如股票认购权:stock option第二句话,substitute表达用一个更好的来代替,而replace表达的是用一个同类的来代替,如某人生病了,我让别人来代替他工作,此时应该用replace。而这句话中明显是训练有素的工人要好过没有训练的工人,所以用substitute。substitute for 有取代的意思,也即是好的取代差的 substitute with
是单纯的替换,类似于replace所以这里用substitute for
alternative经常被用于形容“选择”例如: list all the possible alternatives, 其实用OPTION也可以,不过是语言习惯而已
英语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几道英语题_百度知道
几道英语题
.—Serina has been watching the TV series the whole night—________A So have her parents
B So have been her parents4.There is no light or sound in the house, the country ______ the war.With great efforts of the peace-boring people all over the world.They must havt they B haven&#39.A Why
B How about
3.The women't they 2.—____ you were so late this moring?—I forgot to see the alarm before going to bed last night.A survived
B survived from顺带讲一下survived的用法5;s football match_______a draw yesterday,_______?A didn&#39
我只给出的是选错的选项和答案给出的选项
提问者采纳
表示肯定的猜测。end in 以……为结果Not all English words which end in -ly are adverbs,而不是现在完成时的反义疑问句.end with伴随……为结果That song ended with audient applause。第二题题目没有问题。译文为,若选B,要改成How about your having been so late this morning?第五题选A:昨日这位女士的足球赛以平局告终第一题应该选A,这里的must have been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BABB survived from是从灾难中幸免存活下来的意思 固定词组B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几道英语题_百度知道
几道英语题
has C.你认识那个留着长长的胡须.他很受欢迎。
I ()()people ()her new look.Jim is short 、一头卷发的人吗.全部要解释.我认为人们不喜欢她的新形象.(合并为一句)
Jim is short ()long straight hair.there is D.
5.What does your English teacher look like .
Do you know the man ()()()and()().She has long straight hair。
My mother ()()()today .with
7,是我们的足球队长.She ()()().
4.have B。 1.我妈妈今天很忙,她一直没有停止工作.他看起来有点像他的父亲。
He ()a little ()his father?
She's tall and thin ()long hair。
He is ()()and is the ()()our football team?
提问者采纳
&nbsp。4;t)(think)people (like)her new look.&nbsp.She (never)(stops)(working)。你认识那个留着长长的胡须;解释.&nbsp,……的队长;&nbsp.我认为人们不喜欢她的新形象;&t think,停止做某事;&nbsp、一头卷发的人吗.&nbsp。don'解释.我妈妈今天很忙,此处为第三人称单数. with)s tall and thin (D;解释,认为……不…….Jim is short ? Do you know the man (with)(long)(beard)and(curly)(hair):the captain of:否定句要体现在动词think这里。&nbsp.解释?&nbsp。6.&nbsp。&&nbsp.他很受欢迎; Jim is short (with)long straight hair.She has long straight hair?&7.:with表示身上长着某物;&nbsp: He (looks)a little (like)his father为你解答.What does your English teacher look like .(合并为一句)& I (don&#39,用with表示“长着”。&3。2;&nbsp:与上题类似;解释;&nbsp。5;解释;&&nbsp。&nbsp.&nbsp,她一直没有停止工作; She&#39。&&nbsp:&nbsp:表示“长着”用介词 He is (very)(popular)and is the (captain)(of) My mother (is)(very)(busy)&&nbsp.他看起来有点像他的父亲;解释,是我们的足球队长,看起来像……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curly hairdon' like doesn&#39 like capital ofD;t stop workingt think
1 with long beard curl hair2 don't think like3 looks like4 is busy doesn't stop working5 very popular leader of6 with7 with
自己猜。。。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几道英语题,很简单的,帮帮我_百度知道
几道英语题,很简单的,帮帮我
(同义句) ___
is very relaxing ___
weekends in the countryside.She eats some ice-cream every day。There are ___
school、我的一些同学正坐在游泳池边喝着橙汁.8.(改为一般疑问句)5.He has mutton and tomato noodles.(改为同义句)3、我们学校有数百名学生.(画线提问)2.(合并为一句)My brother is the boy
.My friend is thin and of medium height.I’d like
(a large bowl) of noodles.The boy is my brother.10.(画线提问)___
___ your friend ___ .I’d like some green tea.
my classmates are sitting ___
the lake and ___ orange juice.(用yesterday 改写句子)9.The girl would like (cabbage and onion) noodles.To spend weekends in the countryside is very relaxing.6?7.He is wearing glasses.(画线提问)4解决一个是一个
第6个My friend is( thin and of medium height).(画线提问)
提问者采纳
(改为同义句)
He has noodles with mutton and tomato、The girl would like (cabbage and onion) noodles.
(Some of) my classmates are sitting (by)
the lake and (drinking) orange juice.10.(合并为一句)
My brother is the boy
(with glasses) 、He has mutton and tomato noodles、我们学校有数百名学生.(画线提问)
What kind of noodles would the girl like.(画线提问)
(What is) your friend (like)、I’d like
(a large bowl) of noodles为你解答?5.3.(同义句)
(It) is very relaxing (to spend)
weekends in the countryside.He is wearing glasses、My friend is thin and of medium height?4、我的一些同学正坐在游泳池边喝着橙汁?7。
There are (hundreds of students)
school、To spend weekends in the countryside is very relaxing。1.(改为一般疑问句)
Would you like some green tea.8、She eats some ice-cream every day、The boy is my brother.9.6?2.(用yesterday 改写句子)
She ate some ice-cream yesterday、I’d like some green tea.(画线提问)
What size bowl of noodles would you like
提问者评价
200%,,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She eat some ice-cream yesterday.3.does the girl would like.8、There are _hundred__
students___
Would you like some green tea
.9.7?5.My brother is the boy
glasses .10. what kide noodles、 _Some__
my classmates are sitting __by_
the lake and _drinking__ orange juice._It__
is very relaxing _to__
_spemd__
weekends in the countryside.He
mutton and tomato noodles2
1,How much noodles do you want?2,He takes mutton and tomato noodles.3,What kinds of
noodles does the girl would like?4,Do you like some green tea?5,wearing glasses6,没有划线部分7,It
to spend8,She ate some ice-cream yesterday.9,Some of
drinking10, hundreds of students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