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个英语翻译问题

一个英语问题:Do you know the boy______(wear)a blue T-shirt and a pair of white shorts?我觉得应该填is wearing
但是答案是wearing
为什么呀?_百度作业帮
一个英语问题:Do you know the boy______(wear)a blue T-shirt and a pair of white shorts?我觉得应该填is wearing
但是答案是wearing
shfkieyrn00943
wearing a blue T-shirt and a pair of white shorts 是现在分词作定语修饰the boy.Do you know the boy?已经是一个完整句.如果再加is,主干句就出现两个谓语动词,句子出现语法错误.Do you know the boy wearing a blue T-shirt and a pair of white shorts?也相当于Do you know the boy (who is) wearing a blue T-shirt and a pair of white shorts?这里who引导的定语从句修饰the boy.主干句就不会出现两个谓语动词了.
其他类似问题
因为do=be,
一句话只能有一个谓语动词。know是动词,资料就只能把is这个动词去掉,所以是wearing
表示正在进行的动作,现在分词 wearing 表示人的状态 句子意思是 你认识那个穿蓝衬衫、白短裤的男孩吗?
因为前面已经有了助动词Do,不能再加be动词is了(望采纳,O(∩_∩)O谢谢)
因为这个句子中know作为动词已担当了谓语动词的成分,一个句子中是不能出现两个谓语动词的,这是从语法上来解释。再者,像这样的句子最好记在脑子中,有了语感,就不用去扣语法了。祝你学习英语愉快!
Do you know the boy______(wear)a blue T-shirt and a pair of white shorts?我觉得应该填is wearing
但是答案是wearing
为什么呀?现在分词做后置定语,修饰前面名词THE BOY ,相当于于一个定语从句 DO YOU KNOW THE BOY WHO IS WEARING A ...
扫描下载二维码“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英语应该怎么说?_百度知道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英语应该怎么说?
SCI英文论文回复审稿人的意见想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畅籂扳饺殖祭帮熄爆陇英语应该怎么说?this is a good question 合适吗
好像用question不太合适,this a very good point.对于论文来说用point比较畅籂扳饺殖祭帮熄爆陇合适。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it‘s a good\nice question希望采纳,谢谢
This is a very good question很合适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个小小的英语动词问题?原文:Ecologists pointed out that a cluster of tall building in a city often overburdens public transportation and parking lot capacities. 请问:这里为什么是“parking”?
前面“and”,难道不_百度作业帮
一个小小的英语动词问题?原文:Ecologists pointed out that a cluster of tall building in a city often overburdens public transportation and parking lot capacities.&请问:这里为什么是“parking”?&&&&&& 前面“and”,难道不是表示并列关系吗?&&&&& 但前面是“overburdens”&&&& 要么我的想法,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Thanks for your answering
parking lot capacities 是(城市的)泊车场的停车量 and是表示并列, transportation和parking lot capacities是并列关系overburdens 这里加“s”是由于前面的a cluster of tall building 看为一个整体,是单数,所以动词加s.动词是否要改成单数第三人称形式,是由主语决定的,而非宾语.希望这些是你要的答案.
其他类似问题
parking名词,泊车,所以和transportation并列。overburden是谓语,主语是a cluster of tall buildings,单数,故加s
扫描下载二维码这是一个英语问题.今天晚上晚上7点以前就要答案,是关于改句子和写出所有形式的问题.一.将下列单数句子改成复数句子.1.There is one peach in my hand.2.She has a camera and an umbrella.3.He is a drive.4That is_百度作业帮
这是一个英语问题.今天晚上晚上7点以前就要答案,是关于改句子和写出所有形式的问题.一.将下列单数句子改成复数句子.1.There is one peach in my hand.2.She has a camera and an umbrella.3.He is a drive.4That is her watch.5.Do you have a new radio?6This a pencil.二.根据上下文,写出正确的名词所有格形式.1._________(Miss Red)house is near the shop.2._________(Tom and Tim)bedroom is very big.3.Lucy_______(Lily) friend.4.The_______(girls)books are all on zhe dsk.5Where are my_______(father)shose?
尛辰丶0565
一.将下列单数句子改成复数句子.1.There is one peach in my hand.【There are some peaches in our hands.】2.She has a camera and an umbrella.【They have some cameras and some umbrellas.】3.He is a drive.【They are drivers.】4That is her watch.【Those are their watches.】5.Do you have a new radio?【Do you have new radios?】6This a pencil.【These are pencils.】二.根据上下文,写出正确的名词所有格形式.1.Miss Red's(Miss Red)house is near the shop.2.Tom and Tim's(Tom and Tim)bedroom is very big.3.Lucy is Lily's(Lily) friend.4.The girls'(girls)books are all on zhe dsk.5Where are my_father's(father)shose?学习进步~若觉得满意~请记得采纳~∩_∩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短文改错应该是每行最多一个错误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英语短文改错应该是每行最多一个错误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